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失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@ppY Birthd@Y DiDi n Mei Mei said:
以後我說“你很有靈性”你就懂我說什麼
焦糖蘋果 said:
nono~~~~~~~你不必跟我講
焦糖蘋果 said:
i oredi know what your mean ok
焦糖蘋果 said:
kekekekeke
H@ppY Birthd@Y DiDi n Mei Mei said:
別怕,你不靈
H@ppY Birthd@Y DiDi n Mei Mei said:
keke
焦糖蘋果 said:
wakak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小的話題,
朋友說動物有靈性能聽懂人類說的話。
哪麼,人類一定是沒有靈性的。
因為多數都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。
你問我那我自己又怎麼呢?
我想......
我應該想失靈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