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

失落

今天,他說了。
他說他要放棄,重新過他的正常生活。
潛意識再加上本能反應,大腦的指令是“祝福”。
也許是心理準備,也許是責任心作祟,
也許是硬撐,也許是因為已經分手的關係,
也許......
左腦的邏輯思考程式啟動。
因為我們已分手,所以我祝福你。
因為我習慣疼你,所以我祝福你。
因為我比你年長,所以我祝福你。
因為我依然愛你,所以我祝福你。
右腦的情緒思考開始題問。
為何我仍會失落?
為何不停回億你?
為何我想再見你?
為何我心口哀悶?
為何我會想要哭?
為何我不想放開?
為何我依然不舍?
為何......為何......
彷彿右腦的情緒激素廣散,
佔領了左腦的思考空間。
而心口付出了代價。
在隱隱作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