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學習不在乎

有些事情,自己會認為熬不過去。
其實,只是跟自己過不去。
想盡辦法,要自己面對,才知道再難熬的,也總會過去。
要學習別太在乎。原來真的很快就過去了。

2 則留言: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異鄉的生活,還好嗎?
會不會有很多的不習慣?
有沒有很想念這裡?
我好想念公司,還有大家,當然還有你!哈哈~~離開的這段日子,幾乎每星期都會夢見你們。昨夜,輪到你進入我的夢鄉,你說你會延後行程,要帶新的領帶過去,哈哈哈~~阿娥還示範你要的領帶讓我們看~~
你我都在新的學習當中,此刻的我總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。唯,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,時間總是消逝得如此快。每個早晨張開雙眼,要告訴自己,那是美好的一天!哈哈~~
我不再是坐你隔壁那個有點靜靜的安娣了,有時會是個被小瓜氣到好想抓狂的媽咪。喔~~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:媽咪要回去做工了啦!不會給妳們氣死!呵呵呵~~
願啊,你我的選擇都是順利美好的!祝福你!

阿喜多野.緣 [Kinonato] 提到...

哈哈,這裡還好,就是無聊,工作性質算是累積性,不像以前那樣天天清的,現在比較有時間去做我的blog了哈哈,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的漫畫.哈哈
說真的,我也好想念以前的"悠差". 哈哈
祝你合家安康喔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