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新年快樂

又到告別時。沒有世界末日的這一年。你是怎麼過的?一個新的開始即將到來,回首過去,還真不懂自己過的是好是壞。其實也不太在意。

對快樂的概念,自己是有點模糊。在一段關係裡我們是沒有發展的。為自己設立了另一個想法,那就是別管他怎樣。自己要好好的把握,珍惜。若他放棄了我也不至於遺憾自己沒努力。就是這麼的無聊。盲目。妄想。結果和你的關係還是停留在那似是而非,模擬兩可的尷尬地帶。忽然莫名有著喜悅感。很難拿捏到底自己是否快樂。

31日今天,人事部發了薪金。拿了支票,我真的開心了。有種收成的感覺。人們常說不要以物質或錢財來衡量快樂。想著其實是人類最簡單的快樂不就是收成的時候嗎?不是說什麼要賺大錢的快樂。就那麼丁點的耕耘與收穫,不就是對人類付出的肯定。至少你不用等別人預你快樂。

不需要靠他人的反應做結論。也不需要讓別人為自己下定論。這種快樂遠比需要情人附和得來的更容易。

是我膚淺了嗎?又或是我的快樂指標降低了吧。我也有新年的願望,希望能和你有更親密的發展。有更多的時間相處。還有祝願家寶健康快樂,病魔遠離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