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峰迴路轉, 期待明天


Dear says
小淼,你在忙嗎

緣 阿喜多野 says
沒有, 剛剛在看戲

Dear  says
上班看戲 ?

緣 阿喜多野 says
六日休

Dear  says
對哦
想跟你說一件事

我們拿了你之前的作品參加黃紀達新聞獎,得到了兩個獎

緣 阿喜多野 says
兩個?

Dear  says

一個是愛戀英倫
另一個是泰平天下

緣 阿喜多野 says
oic

Dear  says
泰平天下是你的版,我沒記錯吧

緣 阿喜多野 says
是的

Dear  says
我要先恭喜你

緣 阿喜多野 says
謝謝

Dear  says
因為你已離職,所以我必須坦白跟你說
因為你已離職,參賽作品都屬於報社資產。我不知老總會如何處理那筆獎金。不過獎杯肯定要給回你,因為那些版都是你的努力成果。

緣 阿喜多野 says
哈哈, 到時再告訴我吧, 昨天有收到風聲了,沒想到是兩個版
也好開心

Dear  says

一次中兩個,很少人做得到
聽說你遲點會回來是嗎

緣 阿喜多野 says
19號回馬一個星期
我看12月會離職, 還是大馬好
哈哈

Dear  says
那你有什麼打算
要回來嗎

緣 阿喜多野 says
想到外面闖闖, 看看其他的行業, 但是在新年後, 哈哈

Dear  says
男兒志在四方,那我祝福你

緣 阿喜多野 says
哈哈, 你們也開始忙了吧, 不打擾了, 加油喔, 謝謝你的喜訊, 好開心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