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那天,與友赴宴。夜歸。因人數與事前的安排有差,只好與佳俊騎摩多隨車回。
醫生看了看我,說了些什麼。上了佳俊朋友的車就回到了住處。
清晨,四時許,休息。滿身損傷。
這已是十一天前的事了。不是刻意的跳躍,是我失憶了?還是我昏迷了?
朋友說我們翻摩多了。
我無法求證,身邊唯一的“證人”默不作聲。問了千百遍他就是迴避,閃躲,沉默。
人生那短短的片刻失去了。其實也不是執著。
不過是想了解當時的情況。
就是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。因為,這不過是一場意外,沒有法定負責人。亦沒有什麼愧疚的理由。而你總是在閃躲,你在想些什麼?
難道就不能分享嗎?你總自擇,而從不與人溝通。真的好自私。和你相處好困難,常常要猜想你的心意。開口表達真的這麼難嗎?我好累。

沒有留言: